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成飞中学赴重庆市第十八中学考察交流

时间:2021-04-27 14:42:33  来源:成都市成飞中学  作者:赖波

  4月23日,成都市成飞中学办公室邹扬主任、教务处冯燕玲主任、信息中心杨朝波主任、高中生物学科骨干周文娟老师一行四人赴重庆市第十八中学铁山坪校区开展“共建成渝双城经济圈•携手共创教育新格局”合作交流活动。

  在重庆市第十八中学办公室廖兵坤主任、教务处周勇成主任等的陪同下,学校干部教师参观了重庆市第十八中学铁山坪校区的校史馆、新声亭、多功能会议厅、学生创客中心、选修课教室、图书馆等处,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重庆市第十八中学李勇副校长向学校干部教师全面介绍了重庆市第十八中学在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特色发展等方面的措施与做法,从中两校找到了很多共同点以及可以合作互补的地方。

  本次赴重庆市第十八中学参观交流,进一步推动了两校的合作发展,为下一步落实具体合作项目、把两校交流合作推向深入打下了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高宵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