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蜀城中学为初三、高三学子“壮行”

时间:2021-05-31 18:12:21  来源:崇州市蜀城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梁琼

  5月31日,崇州市蜀城中学利用升旗仪式举行了“追梦路上 扬帆起航——致2018级全体同学”出征壮行仪式。全校师生齐聚操场,为初三、高三学子加油鼓劲助威,为初三、高三学子扬帆远航助力。

  迎着朝阳,伴着《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飘荡在蜀城中学上空,2018级全体同学迎来了最后一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后,高一(12)班的李鑫涛同学用壮行演讲《追梦路上》为即将逐梦考场的蜀中学子送上美好的祝愿,愿他们三年埋头修炼,出关惊艳四方。教师代表王婷玉、古光强老师用壮行诗《扬帆起航》鼓励初三、高三的同学们扬起自信之帆,高举拼搏之剑,乘风破浪斗志昂扬。高三的同学们演唱壮行歌《相信自己》,唱出了自己的目标,表达着必胜的信念,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校园。

  最后,在校团委书记、高三年级管理小组成员邓强老师的一声“出征”令下,即将出征的“战士们”喊着嘹亮雄壮的口号,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跑向全体老师为他们筑起的“圆梦通道”,一声声加油、一句句呐喊声在操场上空回荡。风起六月,战鼓擂动,战旗飘扬!相信蜀中学子必将全力以赴,题名金榜,为蜀城中学续写辉煌!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