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三岔湖初中:抓好搬迁新机遇,再创发展新风貌

时间:2022-07-25 15:10:00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初级中学  作者:李林 通讯员 江庆华 李晓春

为了改善学校办学条件,使育人环境更上一个新台阶,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初级中学在东部新区教育处的关爱和指导下,于近日开启了学校搬迁工作,截止7月底(7月31日),学校将告别老校区,从三岔街道三岔街完全搬迁至三岔湖围湖路“未来之城”的新校区。7月24日,三岔湖初中举行了整体搬迁动员大会,会议由搬迁工作领导组长、校长郑柱主持,全校各部门各科室各办公室各功能室负责人及其干事都参与了本次搬迁会议。

动员大会全体老师

校长郑柱主持会议

三岔湖初中广泛征求广大师生意见,成立搬迁领导小组,拟定了搬迁工作方案和搬迁流程。大会上,校长郑柱严密细致地讲述了《三岔湖初中整体搬迁部署方案》,全面部署了本次搬迁的总体目标、部门责任、时间安排以及重点工作等,确保搬迁方案具有操作性。郑柱校长强调:搬迁工作需要统一思想,把全校教师思想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需要明确责任,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细化搬迁方案,尽最大可能为教师提供方便,确保本月底搬迁到位;需要分工合作,各部门领导要亲力亲为,想方法,举措施,搭建沟通桥梁,及时协调机制;需要强化督查,各部门要坚决按照学校决策执行,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安全按时保质完成。郑柱校长最后讲述了新学校教学区、办公区、生活区、运动区、室外工程、设施设备等各方面的建设进展情况,他呼吁“我们要齐心协力、精诚团结、共商共建美好的幸福家园!”新校区建设成果令与会教师向往不已,郑校长的讲话更让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新学校工作视察

三岔湖初中副校长曾光玖要求各部门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精心谋划、落实责任,努力克服各种困难,高度注意安全防范,确保搬迁工作周密有序、高效顺利完成,确保学校新学年在新校区顺利开学。

副校长曾光玖讲话

三岔湖初中后勤主任袁刚明确指出此次新校搬迁,全体教师责无旁贷,应搬尽搬,该迁全迁;注意搬迁任务清单、搬迁责任要求和搬迁时间安排;各部门多理解合作,多沟通协商,提醒支持,共同将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后勤主任袁刚讲话

大会最后,参会的各部门领导和老师们就工作的千头万绪、任务的繁重艰巨、方案如何细化、协调配合等方面积极交流、各抒己见,注重在搬迁工作中解决好具体问题和细节问题。搬迁是全校性的整体工作,大家希望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不推诿、不扯皮,通力做好校园搬迁工作。

与会教师搬迁交流

抓好搬迁新机遇,再创发展新风貌。三岔湖初中本次搬迁不仅仅是教学物件的搬迁更是文化精神的传承。既要迁移有价值的教学用品,为新校园丰富物质财富;又要传承精神文明,为新校区奠定文化基因;更要继承优良传统,为新校园注入精神动能,办好“未来之城”的未来教育。三岔湖初中全体教职员工将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坚持不懈,确保顺利搬迁新校区,阔步奋发走进校园新时代,接续开创学校发展新风貌!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