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筑牢安全防线 三岔湖初中开展消防安全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11-10 17:09:25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初级中学  作者:李林 通讯员 陈琳 张萍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成都东部新区三岔湖初级中学(简称:三岔湖初中)从11月7日起,以“11月消防安全月”和“11月9日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为背景,对全体师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消防安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三岔湖初中曾光玖副校长在11月7日的升旗仪式上,作了“关注消防 珍爱生命”主题讲话,为学校2022年消防安全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拉开了序幕。

11月8日,在学校安办和教导处的协调组织下,再次有针对性地对师生员工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在学校食堂“卓味堂”外,安办主任张萍组织学校保安和食堂员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张萍主任详细讲解了校园消防安全及应急避险知识,还组织相关人员对火灾事故模拟场景进行了灭火演练。通过演练,增强了保安人员和食堂员工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的意识和技能。

与此同时,各班同学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组织观看了“11.9”消防安全专题视频。师生观看以后仔细交流了关于消防安全的学习心得。水火无情,希望每个孩子都能重视消防安全,都能学会应急避险。

安全重于泰山。通过一周的消防安全月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全校师生员工基本掌握了火灾时的逃生技能和方法,消防安全意识得以提高。三岔湖初中将以“消防安全月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作为常规工作,为孩子们的成长营造良好氛围,为全校师生员工搭建生命健康安全平台,确保师生在校园过得安全、和谐和快乐。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