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扣”响青春!太平中学排球健儿参加区级比赛斩获佳绩

时间:2023-05-30 14:55:20  来源:四川天府新区太平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赖信

5月20日-21日,“爱成都·迎大运”2023年四川天府新区第二届中小学生排球比赛在四川天府新区实验中学举行。四川天府新区太平中学分别组建了初中男子、女子,高中男子、女子四支队伍,共46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场上,太平中学的队员有着拼搏的精神,顽强的意志,和不惧任何强大对手的信心。他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传球、扣球、拦网……一个个精彩的瞬间,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赛场上,他们矫健的身姿,专注的眼神,挥洒的汗水,展示着他们的青春与活力。

此次比赛,太平中学初中男子组获得了亚军,高中女子组获得季军,高中男子组获得第五名。

640 (7).jpg

640 (8).jpg

滴滴汗水,洒在脚印斑驳的球场;披荆斩棘,只为成就更好的自己;种种信念,聚力手中的这颗排球;重重一扣,扣响追星赶月的梦想!排球教会我们:球未落地之前,一切皆有可能!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离谱!老师带家长找大师给学生文具开光
离谱!老师带家长找大师
高考将至 多地考场首次配备智能安检门
高考将至 多地考场首
涉高考用车轻微交通违法教育后及时放行
涉高考用车轻微交通违
家长吐槽学校不到点不开门学生淋雨
家长吐槽学校不到点不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