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坝 > 幼儿园小学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汶川县第一小学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2-04-08 14:27:00  来源:汶川县第一小学校  作者:网站编辑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监管效能双提升,确保全校师生就餐安全。4月6日下午,汶川县第一小学校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会议由董群武校长主持,副校长石应杰、总务处、安办、校办公室、校医、食品安全管理员及劳务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董群武校长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四川省教育厅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履职提示函》。从“深刻吸取教训,提高思想意识;落实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紧盯重点环节,筑牢安全防线;强化应急处置,做好舆情应对”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随后,董群武校长紧紧围绕食堂现状、食品安全、食堂管理等方面做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董校长强调,食品安全是学校工作重中之重,学校管理团队和劳务公司必须切实负起责任,树立风险意识、服务意识、红线意识、责任意识,筑牢食安底板。抓好关键,落实细节,加强管理,常规巡查,不定期督查,认真落实食品监管监察职责。严把食品原料采购关、加工操作关、饭菜留样关和消毒保洁关,及时排除隐患,确保食品安全,健康营养。石应杰副校长强调,各负责人要监管到位,有问题及时整改,劳务公司要加强员工食品安全培训,优化内部管理,合理高效分配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食品安全监管责任,规范了学校食堂的安全操作,确保全校师生吃上健康、安全食品,为营造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