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幼儿园小学

德阳市旌阳区双东小学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时间:2022-11-09 17:03:36  来源:德阳市旌阳区双东小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张月 李敏

为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师生消防意识,提高学生们的应急反应和自救互助能力,确保在险情面前能够选择正确的自救、疏散、逃生路线,教育学生珍爱生命、学会自我保护,11月9日上午,德阳市旌阳区双东小学校结合冬季防火和各地失火事件案例,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

该校全体学生在教师的指挥下紧张有序地疏散,按照安全路线迅速地离开教学楼奔赴操场集合。整个演练过程按照预定方案,严谨而有序地进行,同学们严肃认真,秩序井然,全体师生在1分20秒内全部安全撤离,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

随后,副校长王勇为师生宣讲了消防安全知识。副校长张华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过程。师生们认真观看了灭火器的正确规范使用,并组织部分师生现场参与。

最后,校长谢瑞洪就消防演练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教师们在本次演练中组织到位、保障有力;学生们能积极配合,动作规范,做到步调一致,在短时间内从教室撤离。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该校的同学们学到了急救逃生和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体会到了生命的宝贵。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