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造就高素质教师队伍!回水小学开展暑期教师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1-08-20 14:01:11  来源:苍溪县回水小学  作者:通讯员 文永茂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规范教师的职业道德行为,造就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教书育人的能力,促进教师师德修养、技能素养、师品涵养的提高,8月20日开始,苍溪县回水小学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暑期师德师风及作风纪律整顿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采取集中学习、集中讨论、自主学习等方式,由学校领导通过讲座、互动交流等方式为全体教职工进行培训。学校制定了学习计划,成立了学习组织,制定了学习制度,严明学习纪律,要求教师要有学习笔记,要有讨论记录,要撰写心得体会及学习总结。

会上,回水小学校长郑会铭对此次教职工暑假集中学习作出了严格的要求,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郑校长提出从学习纪律、学习时间保障、学习笔记、学习要求、违纪处理等方面保障本次学习的顺利完成。

随后,工会主席杨德勇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关于全县学校教职工收假返校的通知》《关于加强全县教职工2021年暑期管理和学习的通知》《关于教科系统纪律作风暨师德师风整顿工作方案》《关于严格落实教育部开展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全县学校师德师风突出问题集中整顿活动督查方案》《关于2021年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系列文件,希望通过培训学习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大局观念,进一步树立立德树人导向,强化质量意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引导全体教师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爱岗敬业意识、强化改革创新精神,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本次暑期教师集中学习活动,为期十一天。通过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提高综合素质,提高师德修养,树立正确的质量观、人才观、学生观、职业观和荣辱观,筑牢师德防线和做人底线,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可靠保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规范自身行为,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人民教师。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