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巴中 > 幼儿园小学

平昌县喜神小学召开谈心谈话会促进师德师风建设

时间:2021-07-07 15:35:19  来源:平昌县喜神小学  作者:通讯员 陈开浩 朱兴国

为帮助平昌县喜神小学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检视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深刻反省思想上和行动上的缺点及不足,着力建设忠诚、担当、务实、和谐的平昌县喜神小学领导班子队伍,为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局党组安排,于7月6日召开了集中的谈心谈话会。党支部书记、校长朱兴国同志提出:

一、要让主动检视成为自觉的品质:要勇于承认自己的问题;要敢于面对自己的问题;要乐于检讨自己的问题;要善于整改自己的问题。

二、要把查摆问题作为自觉的行为:是否做到讲规矩守纪律;是否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是否做到履行岗位职责;是否做到心地坦荡无私。

三、要将人品修养视为自觉的追求:要修炼为官者的政德;要参悟为人者的品德;要锻造为教者的师德。

本次师德师风谈心谈话活动,帮助平昌县喜神小学领导班子成员营造了积极向上、求真务实的工作氛围,树立了争先意识,为开创工作新局面,促进师德师风、纪律作风建设提高了动力和保障。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