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三岔幼儿园开展专题教育

时间:2021-05-18 17:51:48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三岔幼儿园  作者:李林 通讯员 王井雯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师德建设工作,全面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效性,成都东部新区三岔幼儿园于5月17日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启动会。

  启动大会由幼儿园办公室主任王井雯老师主持并传达重要讲话,她指出,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是这次启动会的重要指引文件,通知强调了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师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充分认识教师在教书育人中的主体地位和主导作用,弘扬“爱心、责任、奉献、廉洁”的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爱岗敬业、教书育人、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由幼儿园保教主任高鹃老师带领全园教职工进行宣誓,王井雯老师组织大家对《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研讨。

  最后,王井雯老师倡导全园老师要以“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为核心,以“德为人先、学为人师、行为示范”为准则,以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职业理想和职业道德水平为重点,强化师德教育,履行师德规范,不断提高师德水平,努力铸就一支忠诚于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让幼儿尊重、家长信赖、社会满意的教师队伍。

浏览量:  责任编辑:高宵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