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绵阳 > 初中高中

星火闪耀!绵阳富乐国际学校巧手剪刻共贺党的生日

时间:2022-07-01 16:20:42  来源:绵阳富乐国际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杨福康 房凌阳 胡睿

在党的101岁生日来临之际,绵阳富乐国际学校初一星火26班的孩子们在班主任房凌阳老师和美术教师邱婉清老师的指导下,融满腔深情于指尖,用巧手感谢党恩,剪刻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礼献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

星火26班,一直坚持爱国主义教育。明党史,感党恩。早在取下班名“星火”时就定好了美术课上的剪纸主题,历时一个学年,终于赶在党的生日前,献上了一份满意的礼物。相信这群可爱的孩子一定能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做夜空中最亮的星,黑暗中最暖的火。

“翻转折叠演万象,撕烫剪刻话春秋。”剪纸是我国古老的民间艺术,邱婉清老师立志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把对学校对祖国的热爱化成一幅幅作品,示范、指导,修正,给孩子们的灵魂镀上了一层亮丽的中国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地理生物中考集体作弊,已开展调查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长被多名学生举报性骚扰!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