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绵阳 > 初中高中

绵阳富乐国际学校高中部2022级精英夏令营圆满闭营

时间:2022-07-05 15:47:14  来源:绵阳富乐国际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杨福康 郑玉洁 胡睿

逐梦盛夏季,奋斗正青春。九天充实而又精彩的欢乐时光一晃而过,绵阳富乐国际学校高中部首届精英夏令营终于迎来了尾声。为检验与展示孩子们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的收获与成长,7月3日下午,经过全体营员的精心筹划和准备,该校以“精彩高中,逐梦前行”为主题的高2022级精英夏令营闭营仪式在师生和家长的期待中开启。

仪式开始前,总校办副主任刘清青向到场参加本次闭营仪式的家长们介绍了学校领导团队和高中部名师团队。随后,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该校总校长廖聪寿为闭营仪式致辞。他用铿锵有力的话语为即将在富乐高中开启青春新征程的精英学子们送上了勉励与祝福,并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爱国读书、感恩奋进。作为民族复兴的担当者、传承者,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光荣建设者。同学们要感恩时代,感恩家长,感恩老师,感恩一切的遇见和赠与。牢记肩负的时代使命,做一个体魄强健、灵魂纯粹、学识扎实、人格高尚的青年。

二、做幸福的富乐种花人。希望同学们在求学的道路上厚植奋斗之花;在成长的道路上遍种友爱之花;深种理想之花,用不懈的努力让理想之花在高考之时灿然绽放!

三、让超越成为高中生活的常态。唯有不断超越过往、超越对手、超越自我的人才能笑傲高考、题名金榜。一月一小步,一年一大步,三年一腾飞,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

廖聪寿表示,有大量优秀学子牵手富高,有众多名优教师加盟富高,有各方力量强力支持富高,富高人一定能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以实际行动在未来交出完美的教育答卷!

回望九天的夏令营生活,富高的孩子们畅游学海、拓展视野,在讲堂,听大咖讲学、沐人文之光,在教室,以经典为伴、与名师为友,在运动场,载歌载舞、强健体魄,在游泳馆,增长技能、舒展身心,在科技馆,感受科学、体悟先进,在红色纪念地,学习党史、铭记初心……

短短九天的历练,却为漫漫青春带来了足以影响一生的体验和收获。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孩子们为仪式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表演,有活力四射的健美操,有诙谐搞怪的中英文配音,有饱含深情的主题朗诵,有点燃全场的集体合唱……孩子们带来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活动现场掌声迭起、欢声连连。

家长代表对筹划组织本次夏令营的校领导和在夏令营过程中全程陪伴与照料孩子们学习和生活的老师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对即将步入富乐高中的孩子们表达了美好的期待与祝福。

该校领导、夏令营科任教师在仪式最后为精英学子们送上纪念礼物,致以深切勉励和温情祝福,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九天的时间很短,不经意间它便悄悄溜走;九天的时间很长,足以让我们相识相知、收获满满。在这短短的九天里,同学们懂得了感恩、明白了责任,尝试合作与帮助,学会独立与自主,还有铭刻于心的那坚韧不拔的意志、百折不饶的精神、宽广博爱的胸怀,植根芳苑、擢秀清流,这些美好的品质一旦种下,将在不久的未来开出花朵,于富乐高中这片沃土之上,结出最缤纷璀璨的硕果。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地理生物中考集体作弊,已开展调查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长被多名学生举报性骚扰!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