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教研促发展,课堂展风采 大安小学成功开展教研周活动

时间:2022-04-25 14:56:10  来源:遂宁市安居区大安小学  作者:通讯员 王霞

为提高教师课堂组织能力,夯实教师课堂教育基本功,搭建教师交流探讨和展示的平台,近日,遂宁市安居区大安小学成功开展教研周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分为语文组、数学组、综合组,共有12位教师展现了12节精彩的教研课,无论是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还是充满干劲的新教师,对待每学期一次的公开课都格外重视。

教研课后,老师们分学科进行评课议课。授课教师首先阐述本节课的教学思路,听课教师再从不同角度对这节课进行评价,提出优点,同时提出建议。老师们也通过这个平台对自己的教学实践再次进行深刻反思,多角度探索有效课堂的方式方法。

此次活动为教育教研工作提供了方向,促进了教师们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