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行知小学举行教师美育技能比赛

时间:2021-04-13 16:51:03  来源:成都市行知小学校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杨春梅

根据《成都市金牛区教育局关于印发金牛区2021年度“全尚美”教师美育技能大赛实施方案的通知》和《成都市金牛区教育系统2021年“锤炼教学基本功·献礼建党100周年”教师基本功训练及比赛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成都市行知小学按照成都市金牛区2021年度“全尚美”教师美育技能大赛实施方案要求在花照壁校区和长久校区分别开展了教师美育技能比赛。

教学艺术美——板书设计比赛

一幅幅富有个性、布局精美的作品映入眼帘,或敦和浑厚、骨坚内润,或端正俊丽、圆转流美,既赏心悦目又美观大方,老师们结合自身教学设计,体现板书的教学作用,展现教学艺术美,充分显示了平日教学的深厚功底。

陈佳妮

胡梦静

刘瑶

周玉萍

教师语言美——演讲比赛

以“教育教学中让我最感动的时刻”为主题,老师们自然得体、有风度、富有艺术感染力的演讲与听众感情融合在一起,给人以美的享受。

教育科创美——课件制作比赛

老师们在教材中自主选择课题或游戏活动设计,与实际教学紧密结合,体现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辅助教学作用,合理、新颖、活泼、有创意的设计,色彩搭配协调,视觉效果好,体现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美感。

此次教师美育技能比赛,促进了专业教师的进一步交流,提高了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了专业素养和课堂效率。在今后的教学中,行知教师将继续不忘初心、苦练内功、做教育追梦人。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