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踏水学校为学子线上课程保驾护航

时间:2022-09-09 17:24:47  来源:温江区踏水学校  作者:张红 通讯员 谢冬梅 陈琼

9月7日下午,温江区踏水学校组织召开全校教职工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课程发展中心副主任吴霞主持。

QQ图片20220909121432.jpg

副校长李建辉就近期线上教学提要求。首先,他回顾了该校前期工作要点:一是落实起始年级报名分班工作。二是毕业班教学管理工作前置:召开了毕业班工作会,赶在封控前把6、9年级教材发放到学生手中。三是制定《温江区踏水学校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方案》《温江区踏水学校线上教学网课安全管理实施方案》。方案中就线上教学和安全管理的总体要求、组织结构、具体实施措施等都做了详细的部署与安排,力争为线上教学保驾护航。同时,李副校长还对近三天的线上教学优点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和反思。

QQ图片20220909140808.jpg

QQ图片20220909121444.jpg

接着,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彭惠先就防疫和安全工作作重点强调,他指出每位踏水教职员工要有责任和担当意识,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仔细做好数据排查,对后台的预警信息要及时处理。并建议教职员工在线上上课期间密切关注每位孩子的思想动态与心理状态,确保线上教学的安全进行。

QQ图片20220909140717.jpg

QQ图片20220909121448.jpg

最后,校长叶国洪对会议作了总结发言。叶校长指出作为教师无论在线下还是线上都必须要全力以赴地做到三个“强化”:一是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强化“工作在线”;三是强化“质量过手”。用良好的师德师风去教育学生,成就自己。

QQ图片20220909140740.jpg

QQ图片20220909121459.jpg

酷暑已经过去,疫情也终将离开。全体踏水学校教职工未雨绸缪、齐心协力,定会为线上教学保驾护航;也会在信心与坚守中承担责任,共战疫情。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