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心系学生 让爱做主 蜀南小学召开班主任班级管理研讨会

时间:2022-09-26 16:00:37  来源:崇州市蜀南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杨盈

德育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学校工作起着导向、动力和保证的作用。为了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德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9月22日上午11时,崇州市蜀南小学在阶梯会议室召开了“心系学生,让爱做主”班主任班级管理研讨会。

蜀南小学召开班主任班级管理研讨会

蜀南小学校长张帆、副校长杨丽娟、德育办主任徐丁、少先队辅导员毛钱老师及全体班主任出席此次会议。会上,徐丁主任对本学期德育工作进行了梳理,从德、体、卫、艺、宣五个方面说明了本学期德育工作的要点,提出要以多形式来开展德育工作。毛老师就少先队工作进行了部署,着重强调要重视心理特别预警以及学生的动态信息管理。此后,杨丽娟副校长再次强调了德育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学校将成立德育教研中心,重点突出德育工作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张帆校长作总结讲话,指出班主任既是耕耘在一线的学科老师,也是身兼班级管理、学生人格塑造、学生生涯引导的领跑者,重要性不言而喻。建设一支专业、敬业、乐业的班主任队伍是学校践行高质量办学的重要抓手,要重视传承,提升班主任队伍的整体能力和素质。此外,张校长再次强调应重视学校防疫工作,师生共抓,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张帆校长作重要讲话

此次会议提出,搞好学校德育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不能一蹴而就。在新形势下,德育工作有了新要求、新标准,需要全校师生及家长共同参与、不停探索,只有这样,才能找到更为行之有效的方法和途径,将德育工作开展得更好。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