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爱运动 享健康 科华中路小学第六届体育文化节火热来袭

时间:2023-03-28 16:26:28  来源: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  作者:孙林馨

3月23日-24日,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彩旗招展,人声鼎沸,学校第六届“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体育文化节如约而至。

运动会开幕式

3月23日上午,体育文化节在充满期待的热情氛围中正式拉开了序幕。

首先进场的是国旗方队、校旗方队以及彩旗方队。国旗方队、校旗方队的旗手们意气风发,手持旗帜,步伐坚定。

彩旗方队由六年级二班同学组成,他们带着青春的朝气入场,彰显出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新时代小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接下来进场的是各年级方队。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校长王大才对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龙校长对运动会提出了要求。

随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最后,王校长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运动会精彩瞬间

首先进行的是队列队形和广播操比赛。为了促进家校共育,更好发挥协同育人功能,学校在各年级共邀请6名家委会代表共同担任裁判工作。

23日下午及24日上午开展的是个人单项比赛。热情的呼声响彻云霄,矫健的身姿飒爽赛场。

跑步比赛永远是最激动人心的项目。随着一声枪响,场上的运动员们如一道道闪电奔驰在赛道上,迸发出顽强拼搏的力量,他们挥洒汗水,奔向终点。

场下的观众也看的紧绷心弦,激情澎湃,各班啦啦队都卯足了劲儿为他们加油助威。

双手紧握,两臂自然摆动,脚下爆发出一股力量纵身向远处跳出,立定跳远的同学每刷新一次记录总能收获满场的惊呆。

举起,投掷!沙包和实心球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抛物线,向远方飞去,落在竞赛场上,留下一个精彩的痕迹。

随着裁判大喊一声“预备,开始”,仰卧起坐参赛同学积蓄的力量瞬间爆发,起来,下去,起来,下去……一些参赛选手仅仅一分钟就做了60多个。

一分钟跳绳比赛让人看的眼花缭乱,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争分夺秒,赛场上只见绳子飞快的旋转,不断拍打地面,嗒嗒嗒……好一派欢腾的景象。

每年运动会的跳高比赛也是精彩看点之一。跳高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起跳——腾空——过杆——落地,整个比赛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打破一个又一个记录,他们在赛场上用脚步书写出青春的精彩篇章。

少年壮志冲霄汉,奋勇拼搏敢为先。24日下午,班级接力赛正式启动。此刻,每一位同学都为了班级荣誉而战。一声令下,运动员们如射出的弓箭,奔赴对面的队友,传递充满集体希望与力量的沙包与接力棒,诠释着奋勇不屈的体育精神。

至此,所有比赛圆满结束,学校领导为全校每一个班级都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为期两天的成都市科华中路小学第六届“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体育文化节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让学生徜徉在体育运动魅力的海洋之中,更丰富了校园生活,展现出全体同学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运动会都能以强健之姿,铸强国之梦,以青春之势,谱盛世华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河南一小学因老师被欠薪停课,学生哭成一片
河南一小学因老师被欠
警方通报“女孩将小男孩扔入井中”事件
警方通报“女孩将小男
电竞酒店严禁违规接待未成年人
电竞酒店严禁违规接待
2名未成年男生殴打侵犯11岁女孩
2名未成年男生殴打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