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青羊区教育局局长彭远明调研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

时间:2021-01-12 17:11:19  来源: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2021年1月11日,青羊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彭远明来到成都市泡桐树幼儿园(下文简称“泡幼”)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罗强、学前教育科科长高丹陪同调研。

  园长杨敏带领彭局长一行走进泡宝游戏场、泡宝种植园,了解师幼的生活学习,感受着泡幼“共同生活 共同成长”的氛围。

  彭局长一行听取了杨园长关于泡幼发展历程、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的汇报,向杨园长了解了泡幼集团化管理措施、遇到的困难和对青羊区“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相关建议。

  彭局长对泡幼理念及实践情况表示肯定,对年轻团队的工作状态及成长成效表示赞扬,对泡幼集团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和殷切的希望,他提出要细化责任落实,继续保持各项工作的规范进行,持续加强党建,做好集团的引领发展成长。

  杨园长代表泡幼集团感谢区教育局对泡幼工作的关怀指导支持,感谢对教师的关爱,对于教师发展给予鼓励并不断优化提升方式方法,助力老师们乐业成长。泡幼团队将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继续扎实基础,反思总结,群策群力,规划先行,互助互爱,稳步成长并积极示范引领,为区域学前教育良好发展发挥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