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怡心七幼开展“凝心聚力 ‘艺’起抗疫”教师节特别活动

时间:2022-09-13 16:06:28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怡心第七幼儿园  作者:江蕾

为了让老师们感受双节快乐,增进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展示团队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鼓励教职工克服心理上的不适,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9月9日,成都市双流区怡心第七幼儿园开展了以“凝心聚力 ‘艺’起抗疫”为主题的教师节特别活动。

幼儿园工会积极筹备此次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全体教职工通过云端的方式,围绕“美人、美事、美食”为主题,进行线上分享。大家积极参与,纷纷亮出绝活,展示内容丰富多元。

美人

青春是舞动的旋律、青春是跳跃的音符,居家加强身体锻炼是必不可少的,七幼人一起跟着旋律动起来。

美事

七幼教师们以巧思勾画出一幅幅创意的作品,充分展示了教师们扎实的绘画基本功。

美食

“大厨们”各显厨技,精心制作、巧手烹饪,每一道美食的制作、介绍,都表达七幼人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本次活动,给大家带来了温馨和欢愉,积极引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丰富了全体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七幼人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让大家享受工作和生活相融合的幸福。七幼人必将一如既往地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共创教育的“绿水青山”。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