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航天职院计算机科学系学生会获表彰

时间:2021-01-13 15:29:39  来源: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刘恬甜

  近日,成都市学生联合会发布了《成都市学生联合会关于表扬2020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优秀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通报》,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系学生会获评“2020年成都市优秀院系学生会组织”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系学生会组织在学院党委和团委的领导下,在系党支部和团总支的正确指导下,围绕系部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坚持思想引领,不断夯实的精神,坚持强化对学生会的管理,巩固学生会发展工作成果的基础、探索新路径,寻求新发展,紧密跟随学院航天文化的发展方向,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风采如画,未来可期。该校计算机科学系学生会必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积极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从严治会,更好发挥学生会在同学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强化思想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系部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