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教学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01-21 10:41:49  来源: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吴旭

  近日,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在广汉校区致远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教学工作研讨会,总结近期教学工作,安排部署期末及寒假期间教学工作。学院副院长陈宇、教务处处长王德佩、教务处副处长吴旭、大专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宇主持。

  会上,王德佩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制订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质量考核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对期末考试、成绩录入等期末和寒假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吴旭从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初稿的编制、初稿的评审、人才培养方案的审定、修订执行等四个方面分别对制订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工作进程的安排作了汇报。

  最后,陈宇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顺利通过四川省优质高等职业学校建设计划项目验收,正处于“十四五”开局之年、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项目申报的关键时期,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要从三个方面着力:一是要持续推进三教改革、1+X证书制度试点、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教学诊断与改进等重点工作;二是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水平;三是各系部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扣国家发展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需求,立足学院优势特色,认真开展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教学工作研讨会,为做好本学期收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方辟谣!
派学生支援淄博烧烤?校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校学生持刀伤人
因争夺洗衣机,安徽一高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四川省职业教育条例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学两不误”
如何让职校生“就业升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