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财贸职高2021级新生军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09-14 15:36:52  来源:四川省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  作者:通讯员 谢贞

2021年9月11日上午,四川省成都市财贸职业高级中学(以下简称:财贸职高)军训结业仪式在枣子巷校区、南薰巷校区、光荣北路校区分别举行,为期7天的军训,全体军训教官采取严格施训与学生实际相结合,科学管理,突出重在育人的根本目标,使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事训练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汪建平,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建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成强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结训仪式。

DSC_2276.JPG

DSC_2215.JPG

IMG_2228.JPG

2021级同学们在军训中,学会了永争第一,在任何时候都不低头,不认输,不放弃。男生懂得了什么叫血性男儿,女生学到了什么叫巾帼风范。在军训中,涌现出许多先进集体和个人。学校参会领导分别向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颁奖。

4A3BA0E931781FCE5D9D7E9E9FF2AF5D.jpg

军训结业典礼接近尾声,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汪建平,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建军,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成强分别向全体军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带队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并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军训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增强了信心,提高了素质,强健了体魄,培养了优良的作风。希望同学们要把从军训中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用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

三位优秀学员代表分别表示,军训是一个磨练意志、强健体魄、提高思想觉悟、培养吃苦耐劳优良品德的过程。军训有时,但育人无期,在今后的生活中大家要学会将军训过程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活中去。

23AFC5BB73B20EA40D85E654FE28D741.jpg

在军训中,财贸职高莘莘学子都展现出了吃苦耐劳、不轻易放弃的精神。历经了军训的风雨,更是锻炼出了新的精神面貌,留下了宝贵的回忆!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