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珍藏红领巾 走好青春路 七中育才银杏校区少先队员离队入团

时间:2022-05-31 17:54:16  来源:成都七中育才学校银杏校区   作者:江蕾 通讯员 胡潇月

十四岁的七中育才少年们,告别天真烂漫的儿童时代,告别陪伴他们一路成长的少先队,迈进朝气蓬勃的青年时代,迈进意味着更多责任的新的组织——共青团。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成都七中育才学校银杏校区举行了以“珍藏红领巾,走好青春路”为主题的离队入团活动。

在庄严的离队仪式中,大队辅导员张耀方老师殷切寄语到:“同学们,你们要告别幼稚,去追求成熟;你们要告别柔弱,学会坚强与独立;你们要告别无知,去接受更多的知识;你们要告别从前的人生观,去追求真理;成长是必然,担当起责任方为曾经的优秀少先队员,未来的优秀共青团员!

初二同学们最后一次对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敬礼,最后一次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而后,他们珍惜地摘下胸前佩戴了八年的红领巾,折叠整齐放在盒子里。主持人宣布:“七中育才银杏校区初二年级四百多名少先队员光荣地离开相伴了八年的少先队组织,向更高的目标前进!

图片 11.jpg

八年级二班叶效慈妈妈为离队入团的同学们送上祝福

初二首批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均有优秀表现的同学们进行了光荣的入团仪式。奏团歌、出团旗之后,银杏校区教育处主任谢春玲宣读新团员入团决定。班主任们给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在此刻以无比激动的心情加入百年青春的共青团!

校团委书记谭莹老师带领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深深希望,新时代的少年们,将用他们的力量,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珍藏好童年时代的红领巾,铭记光荣与责任;青春的航船已扬起风帆,理想的道路指引我们奔向光辉的明天!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