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七中育才学校银杏校区召开青年教师培训总结会

时间:2023-01-12 16:58:35  来源:成都七中育才学校银杏校区  作者:江蕾 通讯员 贺文

为了更好地助力学校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总结本学期青年教师培训工作,2023年1月6日下午,成都七中育才学校银杏校区召开了青年教师培训总结会。此次总结会由教导处周洋助理主持,副校长王蓓及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一、回顾

2022年,是充满收获的一年,会议伊始,尹翔老师、何艳老师、舒思玥老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感悟。

“哪有一蹴而就的成功?只有日复一日积累。”尹翔老师从“蜕变”“成长”“坚持”三个年度关键词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之路。

作为今年新进年轻教师和班主任,何艳老师从细节处谈起,深深感受到学校对年轻教师的关怀和重视,感受到学校努力为青年教师搭建各种成长平台,创造各种学习机会,助力每位年轻老师的成长和发展。

从育才学子到育才老师,舒思玥老师一路摸索、一路成长,“倾听心所想,以爱为动力,力行梦所指”,以饱满的热情和活力在教育之路上砥砺前行。

紧接着,教导处周洋助理从青培整体培训开展情况、青年教师学分情况、青年教师“好书阅读活动”情况几个方面对本学期的青年教师培训工作做了回顾总结。正如周洋老师所说,“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相信大家都能成为仁爱、精进、博学、大气的育才人师。

二、收获

本学期青年教师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育智慧和勇于担当的精神,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活动中。韩秋霞、张耀方、胥峰老师担任青培主讲教师,为青年教师们呈现了一堂又一堂精心别致的选修培训,还有诸多老师积极参与集团研讨会校刊的献稿,王蓓副校长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表达了她们对教师培训工作和科研工作的付出和奉献。

三、展望

颁奖仪式结束后,青年教师们在小卡片上写下了自己对新年的展望与期许,并通过趣味抽奖的方式,将幸运和愿望传递下去。

会议在热烈、欢乐的氛围中继续进行,王蓓副校长还为两位“兔”年老师送上了新年祝福。

四、展望

聆听了大家的总结后,王蓓副校长寄语青年教师。王副校长首先对青年教师们这一学期的付出与坚守表示感谢与点赞,并激励青年教师在新形势下定要坚持学习:学习调整自我的状态,学会学习的有效方法,通过学习让自己的生命更加精彩。最后,王副校长从“时刻牢记育才人的身份”“努力践行育才人的行动”“不断提高作为育才人的品质”“深刻理解育才老师的标准”四个方面对青年教师们提出殷切期盼,勉励老师们“做真正的育才人,做育才的好老师”。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