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坝 > 初中高中

汶川中学初2022届召开“二诊”成绩分析会

时间:2022-05-13 18:21:28  来源:汶川中学  作者:王俊 通讯员 李奇 唐灵 宗从筠 龚婷

为把脉年级发展、导航后期工作、蓄势中考冲刺,5月10日下午,汶川中学初2022届“二诊”成绩分析会在教研活动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年级行政刘瑜主持。汶川中学教科室副主任徐辉、初中部教务处主任罗宏、初一年级主任魏启金、初二年级主任陶大林及初三年级全体教师参与会议。

年级教学组长邹晓燕详细分析了“二诊”各科成绩,从各个层面进行了详尽对比,既有纵向的“一、二诊”比较,又有横向的区域对比,深入剖析数据背后透露的问题及需要改善的方面,并在大数据的支撑下对年级后期备考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针对本次“二诊”情况,教科室副主任徐辉高屋建瓴地指出了问题的核心,初中教务处主任罗宏和初三年级主任黎军深入浅出地提出了切实的建议。针对课前备课,复习力求精要,知识侧重精简;解答详尽规范,点拨精准到位;态度严谨务实,思想积极乐观。针对课堂教学,要贯彻全新课标,紧扣考试大纲;梳理全部考点,夯实基础平台;强化全类考向,聚焦考点热点。对于课后巩固,要做到重点巩固训练,诊断学习效果;阶段滚动复习,提高学习效率;题型规律全面,消灭中考盲点。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走三载春秋,种一份期待,许六月花开满城!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