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绵阳 > 初中高中

华丰初中开展住校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时间:2022-04-24 16:16:07  来源:江油市华丰初级中学校  作者:通讯员 胡杰

为进一步提升住校生应对突发事件、抵御火灾的能力,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火墙”,4月24日,江油市华丰初级中学校举行了住校生消防应急疏散安全演练。

演练前,学校精心编制演练方案、应急预案,并组织所有演练人员进行了细致的培训。为使本次演练真实有效,学校投放了烟盒模拟真实的消防环境,对演练环境进行了布置。

随着急促的消防警报响起,演练正式开始。所有住校生在宿舍生活教师的指导下,按照应急预案,纷纷用毛巾掩捂口鼻,弯腰、护头,避开烟雾,沿着学校指定楼梯通道撤离到学校的安全地带。整个过程仅用了短短几分钟,做到了安全、快速、有序。演练结束后,学校分管副校长胡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现场向全体住校生开展了消防培训,希望全体师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共同努力创造平安校园。

本次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师生们沉着冷静,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此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师生的自护自救技能,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地理生物中考集体作弊,已开展调查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长被多名学生举报性骚扰!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