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绵阳 > 初中高中

绵阳富乐国际学校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7 17:16:08  来源:绵阳富乐国际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杨福康 付有平 胡睿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近日,绵阳富乐国际学校党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学校初中部多功能厅举行。该校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校办主任董大兴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启。活动伊始,该校党总支书记梁春艳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梁春艳作了题为《八载搏浪立潮头,踔厉奋发新征程》的主题讲话。她提出,党员同志要时刻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党员同志们团结一心、共创佳绩,面对复杂的形势,思想上要跟得上,站得稳队伍,要能打硬仗,能打胜仗,做到成绩有我,落后无我。

借此活动契机,绵阳富乐国际学校党总支对2022年上半年优秀党员同志进行了表彰。党总支副书记曾全庭宣布了“教学先锋”“管理先锋”“服务先锋”“学习先锋”等表彰决定。

曾全庭提出,希望全体党员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学习,筑牢坚强堡垒,展现先锋担当,开拓进取、干事创业,努力把学校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水平!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优秀党员代表付有平、赵洲同志的风采展示。主持人董大兴号召全体党员向优秀看齐,向标杆靠拢,锐意进取、砥砺前行!

党总支副书记田莉主持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她强调,全体党员务必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立足四川实际,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以赶考姿态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努力奋斗!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绵阳富乐国际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该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游仙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地理生物中考集体作弊,已开展调查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长被多名学生举报性骚扰!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