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安居一幼第二届“玩美·足球杯”幼儿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23 15:01:31  来源:安居一幼  作者:通讯员 刘小英 

  11月20日,安居一幼第二届“玩美·足球杯”五人制幼儿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大班组、中班组共八支队伍80余名幼儿参赛。比赛从11月9日开始,历时两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周分年级组开展以赛促训训练赛;第二周分大班组、中班组进行单循环赛,每场比赛12分钟,以累计积分高低排名。

  球场上,球到哪里,孩子们便冲到了哪里,在他们眼里,什么跑位、大局观,似乎都不存在,他们在赛场上欢呼雀跃、尽情奔跑,就算摔倒也会勇敢地爬起来,尽情享受着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场下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加油助威声响彻整个赛场。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大四班以5胜1平、中三班以4胜1平1负的好成绩赢得大班组、中班组冠军。

  据悉,安居一幼是全国首批足球特色幼儿园试点园之一。作为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试点园,安居一幼结合“玩美”特色教育开展了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足球运动改善孩子的身体机能,提高身体素质,锻炼他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培养坚韧的意志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品质,为安居一幼打造幼儿园足球特色品牌奠定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