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遂宁市安居区分水幼儿园篮球课程区级课题顺利开题

时间:2022-10-11 14:21:44  来源:遂宁市安居区分水幼儿园  作者:通讯员 王琪

2022年10月10日,遂宁市安居区分水幼儿园区级课题《幼儿园篮球课程的开发与运用的实践性研究》准时开题,安居区教科所所长贺守春一行到园指导开题工作。

专家组一行在课题负责人奉冬梅的带领下参观了该园的硬件设施、环境创设。专家组一行,通过现场观看篮球体能大循环活动、观摩篮球特色示范课,听取课题组对课题研究的开题报告,对该园篮球特色课程的开发与运用所取得的前期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专家组成员通过评议一致同意分水幼儿园区级课题开题。

课题负责人奉冬梅表示,本次课题研究意义重大,提高了教师研究教学的进取心,增强了教师的自信心。在以后的研究工作中,分水幼儿园将认真总结经验,更深入的学习研究,根据专家指导意见,将常态化工作与特色课程相结合,把目标与研究效果相对应,让研究意义落实落地,使研究成果在教学中推广应用,力求取得更大的研究成果。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