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横山小学召开教育质量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2-11-10 17:23:39  来源:安居区横山小学  作者:通讯员 潘超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管理和指导,提升学校教学质量,11月10日,安居区横山小学领导班子组织研讨教育质量提升相关工作。

研讨中,学校校长曾远平分析了学校教学管理、课堂建设、师生思想、教研教改等方面的现状,并对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作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教育质量是立校之本,是学校的生命线。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明确奋斗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增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信心、决心;要健全管理制度,细化考核体系,为教育质量提升提供制度保障;要强化过程管理与指导,抓严细节,抓实过程;要落实教研教改,重细节、重过程、重落实,在每个细节上精益求精,提高课堂效率;要落实校园、班级文化建设,营造舒适、积极的工作和学校环境。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