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科学谋划 再创佳绩 踏水学校召开艺术体育科技工作会

时间:2022-10-10 15:06:58  来源:温江区踏水学校  作者:张红 通讯员 谢文雯

为全面推进学校艺术体育科技工作,助推艺术体育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9日,温江区踏水学校召开了2022年度艺术体育科技工作会,相关行政以及全体艺术体育科技教师参会。会议由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谢文雯主持。

会议伊始,吴洪莉、蒋杰、罗国庆三位老师分别围绕学科特色,从学科工作目标、工作措施及具体安排方面详细地汇报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

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彭惠先就新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要求体育组要组建好各兴趣社团,做好日常训练;创新设计大课间活动,引导学生积极锻炼,增强体质;提前策划,统筹推进田径运动会和校园篮球联赛工作;艺术组要结合重要节日开展活动,确保活动应时应景,让学生在活动中有效提升艺术素养;科技组要顺应时代,谋求科技创新,培养学生动手动脑能力。

副校长李建辉叮嘱老师们要结合“双减”工作和“新课程标准”的实施,抓好社团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审美情趣。同时,还要有团队意识与拼搏精神,不断提升艺术综合素养和艺体教学水平,提高艺体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青年教师更要加强学习,重视物化成果,实现快速成长。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叶国洪对上一学年艺术体育科技工作予以高度肯定,特别对体育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表扬。同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保。保课堂质量、保兴趣爱好、保课堂安全;二是争。优势学科争取保持领先水平,弱势学科争取取得长足进步;三是创。优质社团创特色课程、特色作品、特色质量。

本次艺术体育科技工作会的召开,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厘清了思路,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更让老师们有了新的目标和动力。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踏水学校的艺术体育科技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展示新风貌,再续辉煌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