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停课不停学,晋原初中线上教学展风采

时间:2022-09-15 16:19:28  来源: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  作者:张红

为了减小疫情对停课带来的影响,最大化地保证“停课不停学”,近日,大邑县晋原初级中学(以下简称:晋原初中)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平台的优质资源,探究育人新模式,将幸福教育弥漫在无线两端之间,让孩子居家生活学有所获、学有所乐。

早部署,细安排。晋原初中制定了“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实施方案,成立了线上教学领导工作小组,以保障工作落实;推行中层干部蹲班制,实行每日反馈,每周周报,落实细微;学校统一作息、合理调配网上学习时间,制定了线上教学课程表,以确保线上教学的健康、高效、有序、优质。

师生相聚云端,学习时间自由灵活。采用菜单模式,“国家智慧教育平台+电视课程资源+学科小视频+时段直播+在线答疑”模式,家长根据自己的时间自由安排孩子学习,满足不同学生因时间、地点、学习效果的个性化需要。在云端,老师们有条不紊地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优选教学视频、备课记录、布置练习、批改作业、悉心指导、直播、答疑解惑;同学们在屏幕前专心听讲、认真笔记,师生共同收获着、成长着。

晋原初中的教师们仍将不断探索,不断改变,寻找适合学生的教学方式。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教的方式在变、学的方式在变、研的方式在变,但是他们的初心不变——为学生的卓越发展而服务。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