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开展环保教育 回水小学组织教职工观看节能减排宣传片

时间:2021-08-26 14:53:43  来源:苍溪县回水小学  作者:通讯员 文永茂

为广泛开展节能降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的生产和生活方式,进一步强化全体师生的节能低碳环保意识。8月25日,苍溪县回水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2021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

宣传片以“节能减排,绿色发展”和低碳日“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主题,从日常用电、用水、办公用纸的节能使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在日常生活及工作中节能减排的方法和技巧。

通过观看宣传片,全体教职工进一步了解了节能减排的含义和意义,为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到节能宣传周活动中,自觉践行绿色、节能、低碳的工作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起到了积极的教育作用。在之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回水小学将把能源资源节约与日常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全体教职工带头节约能源,绿色出行、绿色办公,同时注重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节约用电用水、节约粮食、节约日常用品、节约纸张等,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深入人心,让生态文明意识深入人心、绿色发展理念融入血液,节约节俭文化蔚然成风。

最后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只要我们稍微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习惯,就可以为保护环境、抑制气候变暖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一起加入到节能减排的队伍中来,做低碳达人,守护好美丽家园,爱护我们美丽的地球!”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