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眉山 > 幼儿园小学

眉山天府新区钢铁小学冬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23 13:34:22  来源:眉山天府新区钢铁小学  作者:张红 通讯员 周艺 

  激扬青春,挥洒汗水。迎着和暖的阳光,伴随收获的喜悦,眉山天府新区钢铁小学为期三天的冬季运动会已于20日圆满落下帷幕。

  迎着初冬的风露,披着金色的阳光,在冬日的暖阳下,11月18日,钢铁小学全校师生齐聚运动场举行了运动会开幕式。校长王伟在开幕式上致辞。他鼓励全体同学“以体育智 以体育心”,在比赛中发扬体育精神,在比赛中锤炼意志,在赛场上健全人格。随后,由3-6年级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开幕式表演。

  王伟校长致辞

  运动员代表宣誓

  随着“砰”的一声枪响,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径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本着“不为第一但争更强”的理念,努力向终点奔跑。每一次的起跑、冲刺、过线,都展现了钢小学子顽强拼搏,绝不轻言放弃的精神。

  垒球场上,运动员们将力量凝结于持球的指尖,把身体绷成一道漂亮的曲线,只为奋力一掷的能量迸发。球在空中掠过,腾飞的是快乐与期待。跳远比赛场上,运动员们轻快地助跑,然后腾空而起,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此外,学校的老师们也参与到了比赛中,和同学们同场竞技。师生情谊在比赛中变得更加深厚。

  回响在运动场上空的掌声、呐喊声、欢呼声、喝彩声鼓舞了每一位运动员。终点处老师的拥抱、同学的掺扶是班级班魂的最好体现。

  在微风和骄阳的陪伴下,钢铁小学运动会已悄然落幕。但关于运动和青春的回忆,已然深深地印刻在了大家的脑海里。未来的日子,愿每一位钢小学子都铭记在赛场上奔跑奋进的时刻,在学习上也能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