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绵阳 > 幼儿园小学

绵阳富乐国际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2-01-18 16:50:14  来源:绵阳富乐国际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杨福康 郑玉洁 胡睿

金牛奋蹄踏歌去,寅虎飞跃报春来。2022年1月16日,绵阳富乐国际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中学部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各代表团共计88名正式代表、7名列席代表到会,代表全校教职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本次大会由总校办副主任刘清青主持。

总校副校长陈从黎致大会开幕词,希望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总校校长廖聪寿作题为《行稳致远定义富乐新高,优质发展擎画国际未来》的学校工作报告。他指出,在过去一年里,富乐国际人始终坚定党的指引方向,把基层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把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和学生德育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夯实质量基础,稳居质量高地,把科学的作业设计作为减负提质的突破口,开展了“双减六管”背景下的作业设计工作;品牌建设再创新局,量质兼顾持续向好,持续巩固了学校全市一流的领先地位。

光明在前,使命在肩。廖聪寿嘱托全体富乐国际人在新的一年里要富有前瞻性、理论性,把维稳作为新一年的首要工作,抓质量、抓特色、抓差异化发展,继续高举立德树人大旗,高质驱动、高效推进、高标务实,收获2022年教育新政下的新胜利。

总校执行校长梁春艳作《学校高质发展、财务、人事工作报告》。她以精准的数据、直观的图表详尽分析和阐述了本学期学校财务、人事法务、以及“双减”背景下学校高质量发展体系的工作成果。她着重强调,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首要前提是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水平,“双减”的实质是让教学“提质增效”,而课题研究在“提质”过程中起着自我革新的关键作用。

总校副校长、初中部校长田莉作《初中部工作报告》。她强调,初中部始终坚持以质量立教为核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守牢安全底线,聚焦质量提升,抓牢德育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学部管理、教育质量、社会声誉等方面实现了稳步提升。

总校副校长、小学部校长王云东作《小学部工作报告》。他指出,小学部本学期围绕学校的总体工作计划,在队伍建设、德育开展、课堂教学、后勤服务、安全管理等方面稳定发力,建树颇丰。其中,代表性的品格教育成果丰硕,各项特色彰显的德育活动开展卓有成效,深受广大家长和社会好评。

总校副校长、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曾全庭作《后勤工作报告》。他强调,学校后勤服务工作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保障,是民办学校“曲线发展”的重要生产力。富乐国际后勤人始终践行着“爱心育人、智慧育人、服务育人”的服务宗旨,以“超星级服务”为全体师生员工打造乐学乐教的幸福家园。

工会主席、教代会秘书长董大兴阐释、汇报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审理工作原则和汇总情况。

各代表团成员在认真听取了学校各项工作报告后,分组召开圆桌会议,结合广大教职工关切的问题对各项提案进行了详细讨论与商议。代表们认真履职,结合该校实际情况对学校的发展建设和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结合该校工作实际和教职工代表大会需要,经全体代表讨论,大会最终同意增选包括周杰等7名同志为第二届教代会代表成员,并审议通过了各级部工作报告和《关于教师个人形象建设的规范稿》《绵阳富乐国际学校教学人员绩效考核方案修订征求意见稿》等与全体教职工利益息息相关的提案。

总校副校长陈从黎致大会闭幕词,大会在高亢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教代会的胜利召开,充分体现了该校实施民主管理的决心,对集众人智慧和力量共谋学校发展的民主管理模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大会之后,该校新一年的工作将全面展开,提高质量、强化内涵、凝练特色将成为学校新一年发展的关键所在。富乐国际人定将不忘初心,无愧使命担当,砥砺奋进,不负伟大梦想,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绘新篇。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