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绵阳 > 初中高中

“疫”不容辞 绵阳富乐国际学校助力绵阳抗疫

时间:2021-07-28 14:18:45  来源:绵阳富乐国际学校  作者:王俊

7月23日,因为一个人,惊扰了一座城;7月24日至25日,因为一群人,温暖了一座城。面对疫情,绵阳富乐国际学校初中部刘悦老师挺身而出,主动加入了“青年突击队”,义无反顾地冲锋在了疫情防控最前线,如同所有的志愿者们一样,在酷暑下散发光芒,全力以赴,尽锐出战,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富临大都会核酸检测点前,身披红马甲、佩戴红袖章的刘悦老师头顶烈阳,协助社区管理人员维持现场排查秩序、测量体温。

或许只有亲身体会,才知抗疫前线不易。富临大都会核酸检测点仅7月25日一天就完成了上万人的检测工作。从上午10点到晚上8点,除了吃饭时休息了半个小时,他们一直在辛勤忙碌着。刘悦老师与所有志愿者一样,挥汗如雨,耐心细致,哪里需要就出现在哪里。老人不懂手机操作,便手把手帮助老人申请健康码;医护人员长时间站立无休息,便接替医护人员录入受检者信息,完成扫码分流工作……

“我是一个绵阳人,我是一名富乐教育人,我更是一名共产党员。只要组织和人民需要,我便只有四个字——义不容辞!”作为优秀的富乐教育人,刘悦老师身体力行,牺牲了自己假期的休息时间,为守卫绵阳安宁贡献着富乐力量。

“除了辛苦,更多的是温馨。今天,我遇到了很多可爱又暖心的人,他们手拿扇子,在排队的时间给我扇凉,还有许许多多不留名的热心群众为我们送来了成箱的矿泉水和冰袋,为我们降温避暑。这都让我感觉到所有的艰辛都是值得的!在疫情面前,绵阳人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渡过难关!绵阳加油!”刘悦老师说道。

没有一个严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为热心善良、勇于担当的刘悦老师点赞!为心系人民、服务社会的富乐教育人点赞!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地理生物中考集体作弊,已开展调查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长被多名学生举报性骚扰!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