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绵阳 > 初中高中

绵阳富乐国际学校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1-07-13 11:24:45  来源:绵阳富乐国际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杨福康 胡睿

为全面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经验,谋划新学年工作措施,增强全体教师队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教师奋发向上、展望未来的工作激情,7月12日上午,绵阳富乐国际学校在多功能厅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大会由总校学生发展中心主任董大兴主持。

大会首项议程,富乐教育集团总校长廖聪寿进行了题为《以富乐小我,铸教育大梦》的学校工作总结。他从“新风尚、新视觉、新样态”三大层面,针对学校本学期在党建、德育、招生、中考、服务、品宣等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尽而扎实的总结。廖聪寿强调,富乐教育的内核就是奋斗者精神,富乐教育的英雄就是高质量发展的群英谱。站在新政频出、充满挑战的大时代背景下,全体富乐教育人必须借助拐点抓机遇,敢为天下先,勇于探索、突破和创新,持续聚力于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提升”,用团结、智慧和毅力共同为富乐教育品牌的提档升位赋能。

接着,总校执行校长梁春艳对2018级毕业班今年中考成绩和2021春统考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全体教师继续教育学习、提前备课和开学相关事宜。她叮嘱全体教师,在暑假期间放松休息之余,一定不能忘记为自己“充电”,要在深刻总结上一学期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得失的基础上,对新学期学生开学返校的各项筹备工作以及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详细、周密的筹备。

总校副校长田莉布置了师生防疫、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假期师生安全注意事项,并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二届二次教代会相关会议精神和提案落实情况。

教代会代表李晓琴老师、顾湘老师分别向全校教职工分享教代会感悟。

总校副校长曾全庭安排了暑假护校、小学部搬迁及初中部改造等相关事宜。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风高浪急,更见砥柱中流。驻足回望,是为了更自信地眺望远方;携手并进,是为了更坚定地追逐梦想。绵阳富乐国际人,初心永不忘;富乐教育人,精神永流淌!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地理生物中考集体作弊,已开展调查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长被多名学生举报性骚扰!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