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绵阳 > 初中高中

绵阳富乐学校举行高2022级期中全市联考表彰暨动员大会

时间:2022-11-23 14:23:44  来源:绵阳富乐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杨福康 郑玉洁

韶华不为少年留,翰墨尽染点芳华。在高2022级联考落下帷幕之际,为表彰先进,总结得失,擦亮目标,持续营造勤学争先的学习氛围,11月21日晚,绵阳富乐学校高2022级期中全市联考表彰暨动员大会顺利举行。该校总校长廖聪寿、总校执行校长梁春艳、总校副校长曾全庭、高中部全体行政干部和师生共聚一堂。大会由高2022级白玉巍同学和蔡缪钧伟同学主持。

本次联考涌现了一批出类拔萃的学子,他们勤学苦练、比学赶超,终得今朝榜上名。大会上,总校副校长、高中部副校长陈从黎宣读了表彰名单。

该校领导及参会学科组长分别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奖状和奖品。

优秀班集体

学习明星

学习之星

进步之星

学习标兵

单科第一名

优秀学生代表崔雨洁为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她认为,面对一个接一个的学习挑战,首先要树立合适自己的志向,不要好高骛远,更不必妄自菲薄;其次要笃行不怠,坚持不懈,为自己心中的目标拼搏努力;最后要树立坚定的信心,积蓄力量,积极向前,赢得属于自己的胜利!

优秀学生代表杨子航分享了自己在本次联考中取得“最大进步”的学习经验。他对比了文科学习和理科学习的相同与不同之处,并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强调了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制定学习计划的重要性,呼吁大家要珍惜时间,把握青春!

教师代表刘元超进行发言。临近期末考试,他希望全体同学高度重视、早谋划、早行动,从文明守纪、掌握主动、学会思考、马上行动这四个方面做好期末备考工作,并鼓励同学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一个对自己、对家庭、对学校、对社会充满责任感的年轻人,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收获丰硕的成果!

高中部常务副校长本国良进行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在本次联考中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受到表彰的学生和辛勤付出的教师们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期盼,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每一个富高学子都能成为品学兼优、充满爱心、心怀感恩、幸福自豪的人!

随后,在本国良的带领下,全体富高学子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凝聚起奋勇拼搏的富高力量!

学海无涯勤可渡,书山万仞志能攀。此次表彰大会极大鼓舞了富高学子的斗志,敦促同学们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求实的态度投入到下半学期的学习中。相信他们将以“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的紧迫感全力拼搏,精准备考,继续取得更加辉煌的学习成果!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地理生物中考集体作弊,已开展调查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长被多名学生举报性骚扰!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