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绵阳 > 初中高中

绵阳富乐学校高中部2022级首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11-29 16:38:34  来源:绵阳富乐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杨福康 郑玉洁 陆玺同 胡睿

学习之道,当动静结合,一张一驰。为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丰富校园文化和学生课外活动,强健学子身心,增强集体荣誉感,11月27日,绵阳富乐学校高中部举行首届趣味运动会,高中部全体师生欢聚体育场,怀着满腔热情,以最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了本次运动盛会之中。

庄严肃穆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高中部全体师生高唱国歌的声音响彻校园。

本次运动会包含了广播体操搏击操比赛、篮球比赛和趣味体育比赛三大赛程。在学部领导和教师的精心组织下,富高学子们开启了活力满满的运动之日。

经过大半学期的洗礼与打磨,高一学子们已经褪去了最初的青涩与躁动,多了一份沉淀和从容。在广播体操搏击操比赛中,他们的队列整齐划一,动作娴熟到位,力道张弛有度,满溢青春气息。无论是临近的期末测试还是当前的体操比赛,他们都百分百投入,以最好的状态、最佳的精神风貌,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不负冬意渐浓,共赏球场火热。篮球场上,参赛选手们或跃步直上,问鼎巅峰;或冲出重围,绝处逆袭,从传球到突进,从快攻到投篮,团队配合默契,动作一气呵成。

燃动的球场上,欢呼与呐喊交织,“风云变幻”的局势牵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观战的同学和老师竭力呐喊,为各自的班级助威加油,选手们必胜的决心也在这热烈的氛围中愈发坚定。

本次趣味比赛设置了拔河比赛、迎面接力和袋鼠跳三个项目。开赛前,各班制定战术、研究技巧,渲染出一丝紧张的氛围,开赛后,加油的声浪此起彼伏,运动场立即化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趣味运动本质上考验的是一个团队的凝聚力。单木易折,孤掌难鸣,而滴水汇流,蔚为壮观。各班级同学齐心协力、团结一致,颇显百战百胜、所向披靡的豪迈与自信。

天色渐暗,热情不减。伴随着下午篮球比赛决赛结束的一声哨响,富乐高中2022级首届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

猎猎红旗,引领航向;声声呐喊,催人奋进。于运动,富高少年英姿勃发;于学习,富高学子勤思笃行。寒冬将至,壮志依旧,富高学子们将始终饱含激情,心怀梦想,前行不辍,繁花向阳。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地理生物中考集体作弊,已开展调查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长被多名学生举报性骚扰!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